『 享初食堂 .居酒屋 』

今天跟姊妹掏們聚餐來到『享初食堂 .居酒屋』第一眼看到店面時還在想~哇!竟然有居酒屋這麼早就開了啊! 沒想到才發現是賣麵線的 !!! 難得在中午這時刻還能看到有店家在賣大腸麵線 ,平常印象中能吃到古早味的大腸麵線都是在早餐的時候才有在賣  ,當然不僅只有麵線而已還有炸物 、海鮮 . . . . 等等更多的選擇 。消夜再也不是只有滷肉飯可以選擇了 , 朋友聚會想要吃點小東西 、小酌來點清酒或啤酒的來享初食堂就對了

      

下雨天或大熱天再也不用擔心在外面吃東西覺得太熱又不方便 ,無論是要內用或是外帶都可以喔 !

    

如果大家是跟朋友們一起來吃了話會建議都點不一樣的這樣每個口味都能嚐鮮到!! 因為每個都讓人直流口水~~~每個都想來一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CP值超高

麵線味道超濃郁滿滿的蒜香味 ,麵線搭配鹹酥雞和雞皮真的讓我驚訝 !! 意想不到的超級搭超級絕配的啦 !! 

   

   

黑輪片更是我的最愛 !! 外皮酥脆內Q   厚度剛剛好 ,不會像我平時吃到的黑輪片都太厚吃起來又太軟又不酥脆

      

很多人都不敢吃大腸都怕洗得不乾淨不新鮮 ,但老闆很注重食材更是衛生必須是第一 的!!! 大腸挑選的非常的好不會太肥 ,就連姊妹們都直呼叫好啊!!

        

更驚訝的是雞皮竟然出現在我的麵線裡 ,外酥內軟 一口麵線 一口雞皮只有爽可以形容啊 !

   

老闆選用食材真的很不手軟又大方 ,鹹酥雞可不是重看不重用喔~每塊鹹酥雞都很大塊肉質更是多汁又鮮嫩

喜歡我歡迎點選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案讚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modal=admin_todo_tour

店名 : 享初食堂 . 居酒屋

地址 : 新竹市東門市場106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14:00 、 16:00-22:00

                週六 、週日 11:00-14:00 、 16:00-22:00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