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08717.jpg 

 

選文 . 攝影 / Ashley

生活中總是很忙碌 , 除了要認真工作之外 , 同時也要兼顧好家庭 , 一定很多媽媽們跟我一樣有時太過忙碌忘

早餐 , 常常都隨便亂吃就解決一餐 !! 在家裡無聊悶壞了,也要帶孩子出們找點娛樂 , 平常最大的娛樂

壓就是跟一群媽媽們一起吃吃喝喝 , 而孩子們就會聚在一起玩耍而忘了媽媽的存在~沒錯!! 這才是媽媽的最

佳目的 haha 這時才有時間可以悠閒的好好大吃特吃 , 愛吃美食的我總是抗拒不了 ,通常好吃的食物熱量都

超高 , 每次都告訴自己 『 沒關係!! 反正沒有天天在吃 , 這次就盡情的吃個過癮吧~ 』每次吃完美食就有罪

惡感 , 再後悔早知道就別吃囉~

活力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 大家都說早餐要吃像皇帝 , 中餐要吃的像平民 , 晚餐吃的像乞丐!! 對!! 我

做到了~來跟大家分享我一整天的所攝取的食物: 早餐吃一份鐵板麵 、一份奶酥薄、一份雞塊 、

漿 , 中餐吃一碗湯麵和一顆茶葉蛋 , 晚餐吃一顆蘋果和一根香蕉 , 就連老公看到我的飲食覺得我早餐

的食量實在很驚人 , 雖然晚餐吃的極少 , 但因為選擇不對的食物 , 且一整天的熱量也很高 。讓我想起

學生時期食品科老師常教導 , 均衡的飲食要攝取蛋豆魚肉 、膳食纖維 、維生素礦物質  , 但說真的平常

補充全部的食物了話是很困難的 , 就算全部都攝取了也會很有負擔 ~

自從有了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 , 讓我每天早上床不用擔心太忙而來不及吃早餐 , 享用美食不再有罪惡感

, 同時飲食均衡又營養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有晶亮莓果 、紅豆紫米 、美姬可可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

即使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 且含有植物性大豆蛋白  、專利十二益菌  、水溶性食物纖維  、巨量蛋白質

  、維生素礦物質  、綜合分解酵素 , 讓我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

『 輕孅食感滿足飲-紅豆紫米 』還有豐富的紫米 、燕麥 、紅豆 , 沖泡起來有濃濃的紅豆香氣 , 口感非常的好且

不甜不膩 , 熱量也超低 , 專利沖繩褐藻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 成份含有白腎豆與15種綜合胺基酸 , 也能幫助我維

持一整天的代謝率 , 在餐中減少澱粉吸收 。蛋白質對人體實在太重要了!! 蛋白質是提供身體每日運作所需的重

要能量 , 好處也超多~

『 輕孅食感滿足飲- 晶亮莓果 』專利136種綜合蔬果酵素 , 活菌發酵製程完整保留酵素活菌和營養 , 成份含

山桑子 、藍莓有豐富的花青素 , 喝起來口感非常的清爽 , 帶點酸甜的滋味 ,加上金盞花含有葉黃素 ,  且同時

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 強化健康又有神 。

  

一個漂亮的女生不是只靠外在容貌去評論決定 , 而是由內而外散法出來的美 , 擁有好的氣色才是每個女生在

想要的 , 每天我都會分別早晚各沖泡一包 , 沖泡時使用200cc~220cc的冷溫開水均勻攪散即可 , 濃度也可以

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

『 輕孅食感滿足飲- 美姬可可 』包含大豆胜肽 、燕麥胜肽 、魚膠原蛋白胜肽 , 三種專利優質胜肽可幫助提

高身體基礎代謝率 , 成份含有可可亞  、黑皮豆  、橄欖 、葡萄 、玫瑰花瓣 , 味道散發香濃的可可味 , 每天

沖泡一包 , 幫助養顏美容好氣色 。

   

愛吃甜食的我 , 吃完甜食心情就會特別的舒坦 , 且每次經期來時特別想吃巧克力 , 卻又擔心熱量太高造成負

擔 !! 以前想要喝可可時 , 都會去COSTCO買一箱可可回家沖泡來喝 , 熱量也超級無敵高也非常甜 , 選擇最適

合自己的輕孅食感滿足飲美姬可可代替我想吃甜食的慾望 , 且喝起來就跟市面上的可可粉一樣香濃 , 但卻不

會死甜熱量也超低 ,同時又補充更多的營養喔 !! 

 ,

說真的!! 做媽媽真的很犧牲 , 生完孩子身材真的不如少女時期的我!! 就算平常在忙碌也要抽出時間運動 , 大

家都說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哪可能會有時間~ 只要有心就會想辦法找出時間來 , 每天我都是趁兒子在睡午覺的

時候就在家做最基本的核心運動 , 或是會上網找TABATA的影片 , 只需要花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整套

的運動做完 。

運動完總是會特別餓 , 許多人都會不忌口的大吃大喝 , 千忘不要啊~不然就枉費了這麼認真運動囉!! 運動

完最適合補充的就是蛋白質 , 一般有在運動的都知道要攝取乳清蛋白 , 輕孅食感滿足飲 美姬可可就含有乳

清粉 , 熱量也非常低 , 很適合運動完沖泡一杯 , 同時補充蛋白質也補充到更多的營養 。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 , 每包平均熱量只有83kcal , 通過SGS 、INTERTEK合格檢測 , 讓我更安心食用 。

建議平常跟我一樣忙碌又營養攝取不足的 , 最適合每天沖泡一杯餐食替代 ,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冷水

就能攪散 , 喝起來口感就像奶昔一樣 , 加點水果一起吃更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有時我也會加牛奶和燕麥一起

沖泡 , 喝起來很有飽足感 , 且燕麥對身體也非常的好 , 窈窕補給最佳補充 。

詳細商品看更多:https://laler.tw/Yq6cQ
La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