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RIS FAC2 3.0雙氣旋智能除蟎清淨機 HEPA13銀離子抗菌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從小就鼻子過敏很嚴重的~絕對衛生紙不離身!只要一換季、變冷、空氣不好、有灰塵的地方我一定狂打噴嚏甚至流鼻涕!

甚至沒感冒也因為這樣鼻子發炎導致感冒😷要看醫生~說到這想必一定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的困擾~

從以前媽媽總是聽說哪個中醫好哪個有效總是幫我調理改善,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的鼻子過敏只需要內調理才能改善

直到身邊好友告訴我其實我們周遭生活的環境包括床和棉被其實有很多塵蟎是看不到的,很多過敏除了本身體質 空氣的關係之外蟎也佔很大的原因!

 

  

  

這台除螨清淨機曾經一度懷疑覺得真的能除掉陳螨嗎???直到開箱使用時真的讓我很驚訝!!!

這款是最近新出的款~手把上分別有強與弱和標準可自行調整

操作非常方便易懂,非常適合我這電器. 3C白癡~~重量也很輕只有1.6KG而已!!

手把無段式可隨意調整,使用起來連角落的區塊也能零死角的輕鬆打掃

  

IRIS除螨清淨機厲害的是每分鐘6000次級高速拍打

可以將床鋪纖維內的塵螨及灰塵拍打到表面~再以超強的吸力濾除髒污 , 以二倍的效果讓床鋪乾淨溜溜

 

有專利旋渦氣旋>>溪頭內產生直迴旋氣流後,將灰塵瞬間清除與一般刷毛吸頭一樣,可以保護不損壞床鋪的材質

 吸力高達3倍以上 , 而且最重要的灰塵和過敏原去除率高達98%以上

  
 

          

 真的騙不了人!! 自從有了小孩開始真的一切都非常講究~

雖然沒有亮紅燈但亮橘色已經讓身為媽媽的我每天開始拼命的吸了~媽媽眼裡絕對容不下一粒沙甚至塵螨~~哈哈哈

紅燈:代表塵螨很多

橘燈:代表中間不多也不少

綠燈:代表塵螨極度少

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