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留長髮的我很想嘗試短髮都不敢嘗試

因為我的臉是屬於長臉型的,很怕減短會顯得非常不修飾臉型

直到認識了<<店長 雅雅>>整個顛覆了我的錯誤的想法!!

故事要說起已經是要從四年前開始說了.........哈哈!!

 

 

Stars Hair- 台灣唯一獨棟城堡式美學展演空間
座落於東南亞最大百貨公司巨城購物中心旁,是新竹流行商圈唯一地標

樓上是Stars美學藝術文化活動、發表會、記者會、講

座研習、展覽、音樂會

 
  
  

stars染髮  燙髮  剪髮  造型 各項服務

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品牌產品

  

樓上有展演廳  教室  ....等也能租借

  

  

  

 

  

 Stars新竹店是總店  在竹北也有開二店

人生當中這是我第二次剪短髮 , 而這兩次都是獻給了雅雅~每次剪髮對於沒有太大的想法意見的我都是任憑她來決定

我只需要敘述我要的感覺就好~

我要的就是  修飾臉型   不用抓頭髮隨便撥就能蓬鬆   不用抓抹髮蠟就能有型  立體感 <<感覺聽起來好像很抽象根本是在刁難人麻~哈哈

但是雅雅真的眼光很準 !! 手刀剪技術超好的!! 懂我的需求!! 

身邊每個人都誤以為我真的好勤勞每天都抓髮 . 夾頭髮~~~我的老天鵝啊!!誤會了阿~

 

  

非常龜毛挑剔的我 只能讚嘆!! 真的很難再找出第二個可以剪出我理想中的髮型 感覺也非常到位!

    

Stars 美學館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20號

電話:03-5321670

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