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包和品牌~終於有時間了! 

其實我挑包喜歡低調奢華的感覺!一直以來我個人覺得買包不是為了要向別人炫耀,而是讓自己享受喜歡 . 工作努力為勞自己

TUMI專屬吊牌還能免費提供個人客製化烙印服務 

好的包可以讓自己提升加分 , 挑錯包讓自己扣分

這款公事包寶藍色不顯亮也不顯暗   大方  簡約  俐落的款式 , 太適合身為業務的我了啦~

一眼就看中!!真的背出去就連客戶看每個都直呼叫" 好 " !! 整個專業度提升100%

  

   

TUMI 是由高度耐用的聚酯纖維和尼龍材料混合而成 , 同時也是美國陸軍防彈背心使用的材質,禁得起高速磨損三五○○轉的測試

也就是說要磨3500次才會破一個洞意思~  天啊  !  這完全符合我這破壞狂~ 要用個5年10年我想肯定沒問題的 ! 

許多重量級人物,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管理學大師大前研一、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等,都成為其忠實的愛用者。

   

TUMI行李箱具有強化防撞蓋 、四輪作是雙結輪結構設計  專利X-Brace 45®伸縮拉桿  、抗冷外殼極端冷環境下外殼更堅固

 

 

每個行李箱都有屬於獨自的身分證編號喔!!

   

店員太狡猾了!!知道我對玫瑰金有獨特的愛好~~就連拉桿也是玫瑰金

   

  

  

就連內裡也有小內袋 , 方便在收納可放入小物品

   

說老實話~其實在我觀念裡認為行李箱不需要買太好~隨便買個便宜可以裝就好了

但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曾經我也買過幾千元的行李箱但才使用不到5次內裡就破了.......

但TUMI的行李箱內裡都是使用美國陸軍防彈背心使材質 , 內裡更不用說真的非常堅固(除非是惡意破壞除外)

更貼心!!行李箱內還附有衣掛勾~適合像我不愛整理  摺衣服的人只要把衣服用衣架掛起來就好了  !  !

哈哈哈~我這懶惰蟲整理起來就輕而一舉啦

 

  

當然TUMI主打還有這經典款  阮經天代言的後背包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特色 基本款 ~但其實暗藏很多玄機夾層也很多

  

  

一般許多包包都有防水功能 , 但其實在下雨時雨水都是從拉鍊縫隙滲進去的 ! !

TUMI這款包拉鍊是設計防水的喔~

  

一開始我也好奇問店員為什麼在背袋要開一個洞??這是美感嗎???哈哈哈

店員說這設計是放耳機線的 ~天啊!!連這也能想到 , 是不是很貼心啊

 

    

當然接下來我又好奇了問同樣的問題問店員為何這開一個洞??

怎麼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是能放什麼東西啊??

於是她又淡定的 耐心的 細心地說這是放手機的>>>瞬間覺得我還真俗啊~~哈哈

   

有聽過有屬於背包自己的雨衣嗎???? 覺得現在的設計都越來越科技化了~~

 

  

另外 , 我也是後背包愛用著 !!! 

前陣子Burberry有款後背包讓我一度著迷正想入手~但是價格真的貴桑桑 ><""

 

最近要去出國正想看看行李箱無意間被我發現 >>>

TUMI出了這款後背包 , 重點價格跌破我的眼鏡 , 跟我原先想要的B包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款式正適合我要的!! 根本是老天爺安排好讓我巧遇的麻~~哈哈哈! ! 

    

 

  

 

瞧瞧這包的空間真的很大 , 太適合我老是喜歡把家裡的家當帶出門了啦~~哈哈

 

  

 

側邊還有拉鍊可以打開 , 方便拿取

  

 

品牌: TUMI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1F (巨城購物中心)

電話: (03)623-2130

  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