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科技繁榮的時代 , 無論在外或在家裡想要有一個空氣良好的環境生活真的很難!! 只要到了外面路上到處都是機車和汽車的排氣煙 , 雖然居這在新竹有許多科技公司難免 空氣品質一定有差 , 但還好不像有些地區都是重工業真的空氣非常不好 , 每次只要回南部婆家以為因該我的過敏體質會改善 , 但沒想到反倒沒敢善還更糟糕 , 瘋狂的打噴嚏不舒服 , 以為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 跟當地的朋友聊天時發現原來他們也跟我一樣 。我的鼻子真的就像空氣偵測一樣敏感 , 沒想到兒子遺傳到我的過敏!! 這下真的頭痛了啊~

         

以前也曾經使用過安麗的空氣清淨機 , 雖然好用但是價格3萬多塊4萬真的很不漂亮 , 也有自動偵測空氣但並不會顯示環境中的空氣品質是如何 , 比較屬於一般傳統的空氣清淨機的機型 。差不多約一年要更換濾網 , 光濾網就要將近9千元啊! 最近又要更換濾網了 , 還在考慮要再買濾網來更換或是換別牌的空氣清淨機來使用!! 

    

最近朋友買新房子被邀請到家裡吃飯 , 發現朋友家中使用的空氣清淨機很特別 , 外觀很時尚是我最愛的香檳金的顏色 , 讓我感到很好奇怎麼跟我家的空氣清淨機很不一樣!! 原來這台HERAN禾聯四重感測空氣清淨機 , 除了可以偵測空氣的PM2.5之外 , 還能偵測室內的濕度與溫度ㄟ!! 

   

 

在背面的中間上方有許多小洞洞想說這是要另外裝電池之類的嗎??? 原來這小洞孔是異味感測器 , 透過這感測器可檢測出空氣中的PM2.5

   

最後我還是選擇淘汰掉原本使用的安麗空氣清淨機 , 改換禾聯的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比較符合需求 。操作也非常的簡單易懂 !! 唯一要組裝的只有濾網 , 濾網是高效複合式HEPA 、360°環狀的活性碳濾網 , 拆裝濾網只需要在底部的開關左右移動就能輕鬆取出與安裝囉! HEPA濾網有五道的過濾網 , 分別能夠過濾毛髮 、灰塵 、大顆粒物 ,  並且能夠強力吸附甲醛 、去除細菌和二手菸...等等。

       

面板操作也很容易 , 先輕輕點下開關 , 面板會打開自動升降代表已開始啟動模式 ,出現藍光絕對不是純粹發光而已 , 藍光是代表室內環境現在處在於的空氣PM2.5濃度值為-55良好的狀態 , 並且會自動調整為低速運轉 。若亮橘燈就代表PM2.5濃度值為55至130風速就變成中速運轉 , 而相對的亮紅燈了話就不用我多說了 , 那就代表室內環境是很糟糕啦 !!  紅燈時風速就會是高速運轉 ,濃度值就達到130以上了 。

 

 

 

  

 

果然現在真的是科技的時代!! 只要手機下載禾聯APP就能遠多操控 、語音控制 , 透過APP操桌能夠設定時間和風量 、負離子  , 還能清楚知道目前處在的環境PM2.5是好或不好 。APP下載成功裝置設定選擇空氣清淨機 , 並且會顯示空氣清淨機在使用時的用電量與使用的時間次數 , 讓我很放心不需要擔心空氣清淨機開一整天是否會很耗電 。

 

1574417058195.jpg

1574417022072.jpg

1574416962638.jpg

即使兒子在房間睡午覺 , 而我常常在隔壁電腦房忙著打報告工作 , 也能透過手機APP了解兒子房間裡的空氣品質與溫度如何 , 當偵測到異味 、PM2.5顯示紅色時代表目前的環境很差 , 我就會透過APP遠端操控調整風量轉速與開啟負數離子 。真的很方便~這樣就不需要還要一直走的房間去看囉! 

   

  

手動面板操作功能的內容也跟APP的內容是一樣的喔!! 由於只要觸控面板按鈕就會有語音提示 , 兒子看到媽媽買了這新玩意兒 , 立馬不要他的完就改完這台空氣清淨機!! 還好這台有兒童安全鎖功能設定 , 專門防止兒子亂按搞壞掉的haha~

      

面板顯示室內溫度28° 、濕度54 、PM2.5是13的數值 , 就連環境的空氣品質同樣也能把關 。更是讓我清楚知道室內溫度與空氣是否良好 , 且若室內太潮濕對人體也不好就必須用除溼機來維持囉!!之前用的安麗空氣清淨機風速的聲音都很大聲 , 常常兒子睡覺時聽到風速的聲音都不睡覺一直好奇起床 , 但HERAN這台在睡覺得時候會自動調整為睡眠模式 , 完全聽不到風速在運轉的聲音 , 同時面板也會自動下降 , 讓兒子在安靜且低噪音的環境下舒適的入眠 。

    

官網:https://parg.co/kn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銷售頁:https://parg.co/JSw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