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很多健身達人的家裡都有一台跑步機 , 身邊很多朋友都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非要買跑步機呢 ? 就在戶外也可以跑步啊!! 在我們待的城市裡適合跑步的環境卻越來越少 ,平常若要在戶外跑步說真的外面空氣也不是很好也是我最顧慮的原因 。跑步機成為很多去健身房的人最常用的運動器材 ,在很多家庭也占據了一席之地 。曾經也在健身房運動 , 可以在跑步機上跑一個小時 , 且做滿所有健身該做的流程包括暖身拉筋 、重訓 、有氧 、還包了拳擊課程訓練 , 一個禮拜會有4天都會上健身房  , 從運動到結束就是花了我3個小時 , 但在兩年前上天派了一位小天使來到我的身邊 , 於是這位小天使誕生了 ! 是帥氣的兒子啊~ 從懷孕到生產足足增胖了20公斤 , 果然這就是大家說的幸福肥啊! haha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下定決心開始我的減肥人生 , 為了健康 、為了身材 、為了家人 、為了要美美der 。 要工作又要顧兒子還真的沒時間去健身房啊! 趁兒子在睡覺的時候讓我充分的時間也能在家跑步運動實在太棒了

  

  

  

也有聽許多人說跑步對腳不好容易受傷...等等之類 。真的嗎 ? ? 其實跑步有很多好處 ,讓我來跟大家說說有什麼好處~ 能提高睡眠質量 、增加大腦供血 、供氧量 、增加肺容量的同時還增加血液中氧氣攜帶量  ,心跳 、血壓和血管壁的彈性也隨著升高 , 促進白血球和熱原質的生成 ,加強肌腱 、韌帶和關節的抗損傷能力,皮膚 、肌肉和結締組織也可以變得更加牢固 。還真想不到運動會有什麼原因是會造籌身體不好有負擔的 ???

  

  

 映峻OVICX 小簡 制震型跑步機 ( 型號 IDS-107  )是全台獨有家專利避震科技 , 外觀配色簡約大方霧面烤漆質感超好的 ! 最方便的是完全不需要組裝 , 拆封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小簡跑步機不像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一樣介面很複雜 , 操作使用非常簡易 , 功能有速度 、距離 、熱量的功能 , 與加速/減速 、開始/停止的介面按鈕 

 

 

 

千萬不要小看簡易型的居家跑步機是不是不耐跑 , 這就大錯特錯了!! 不用擔心~ 最大載重可承受100公斤

 記得不是跑的速度越快越久才是最好的!!這是錯誤的運動方式 , 跑步前一定要先拉筋暖身才能上跑步機 , 不然是很容易受傷且運動反效果的

 

跑起來底盤很穩且沒什麼噪音 , 不怕趁兒子睡覺時運動吵醒他 , 實在太棒了!! 繼續努力邁進理想體重前進~

   

  不管是跑步機展開或收折都能輕輕鬆鬆 , 就連我這弱弱女都能辦到 !! 收折呈現90°直立貼牆完全不占空間

 

 

官網:https://indream.shoplineapp.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reamTaiwan/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