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不瞞大家~其實我算是還蠻養身且很注重身體健康的!! 常常跟身邊同年齡的朋友分享我平常是如何維持保養身體~

許多人都無法置信 , 甚至覺得我怎麼能有辦法做到 , 並且一直維持不間斷呢 ?? 

我只能說~如果當身體發警示訊號時就會想辦法要改變讓身體變好囉!!

像我前陣子身體比較虛,很多問題就找上門來 ,後來就有聽說薑黃對身體有很大好處,所以就有買一斤一斤那種

薑黃粉來吃 ,長期吃真的有調整到體質 ,之前出現的問題也都沒有在找上門~

大好處,所以就有買一斤一斤那種薑黃粉來吃,長期吃真的有調整到體質,之
前出現的問題也都沒有在找上門~
大好處,所以就有買一斤一斤那種薑黃粉來吃,長期吃真的有調整到體質,之
前出現的問題也都沒有在找上門~

 

薑黃粉的味道與口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 像是Ashley的老媽就因為薑黃是磨成粉味道非常的重就不敢吃~

最近發現 Simply 薑黃酵素EX錠 , 採用最好的薑黃搭配酵素做結合 , 更有效可以達到薑黃的營養成分有效

吸收進體內 , 擁有歐美專雙專利薑黃萃取 , 並且薑黃成分達到95%以上讓我更能安心食用 。

 

平常除了一連串的工作要忙之外 , 當然也少不了跟朋友聚餐一起吃遍美食 !!

天啊~一份青醬義大利麵就將近400多大卡的熱量 , 吃完這頓我想熱量又要破表了  , 還好每天都也食用薑黃酵素

 , 薑黃與酵素的搭配產生每天的代謝加乘並且促進體內熱循環 , 即使最近偷懶都沒在運動的我光在家打掃或走

路散步似乎就像剛做完運動一樣 。

   


Simply薑黃酵素還擁有枳椇萃取物 、專利黑胡椒萃取物與褐藻素 、脂肪分解酵素 、酵母鋅讓品質穩定效果更佳。

      

年齡越來越增長同時身體的代謝也跟著越來越差而且還容易疲勞 ,  褐藻素與酵母鋅則能幫助調節身體代與幫助精

神提升 , 即使工作忙碌又要兼顧家庭的我也免不了要好好保養身體 , 這樣才能夠有效健康體內環保 。

  

天氣熱的時候最適合來一瓶水果酒解解火 , 在喝之前也要養成健康習慣先來一顆薑黃酵素能促進代謝 , 並且

枳椇萃取物也是韓國上班族最愛的保健成分喔~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專利薑黃酵素錠

  https://iqueen.shop/lN9mV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