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自從五年前 Q比還剛出生3個月就來到家裡與我們成為了一家人 , 與毛小孩的緣分就從此時開始!

想到當初一開始還是媽咪偷偷的帶Q比回家 , 因為我是極度對味道敏感的人又加上有鼻子過敏的

症狀 , 非常反對家中養狗狗也很怕毛小孩會掉毛會導致我過敏不舒服 , 也因為這樣一開始媽咪養

狗狗也不敢直接跟我說 , 但我也阻止不了 , 畢竟老媽想做的事一像我都無法左右她  , 最後我只能

勉為其難地默默接受 。沒想到原本一開始最反對的是我 , 最疼愛牠的也是我甚至與Q比影不離

走到哪都要帶著牠 , 完全融入在我的生活中 !! 大家都說狗狗是所有動物裡最忠實的 , 確實沒錯!!

牠真的能懂我的喜怒哀樂 , 甚至不乖時罵牠幾句還會跟我對話碎碎唸表示不滿我罵牠~

一直以來Q比從小皮膚就不是很好 , 總是看牠一直抓身體以為是不是有跳蚤 , 但也覺得很奇怪平時

牠都是在室內也很少帶出們 , 每半年也會帶牠去做健康檢查 , 檢查結果各方面一切正常也沒有跳蚤

 , 但醫生有說通常主人想要貴賓狗好看都會把毛留很長 , 但對於Q來說牠並不適合這樣做 , 因為牠

本身皮膚比較敏感就要細心照顧了 , 若再把毛留長會增加牠的負擔會讓牠更加不舒服 。

  

以前都是買法國皇家的飼料給Q比吃 , 雖然牠也非常愛吃 , 因為皇家比較香同樣口味要重 , 但發現

Q比吃皇家的飼料便便都會比較臭 。身邊許多朋友也是養貴賓狗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 在朋友推薦

說可以先從飼料開始改變 , 介紹猋Pure全齡犬羊肉敏感皮膚配方 。

  

猋Pure全齡犬羊肉敏感皮膚配方

主要成份是羊肉 、米 、蔬果為主還有去殼燕麥  、全亞麻籽..等等許多營養素 , 這款是針對皮膚

容易過敏的狗狗食用 , 並且是特選低敏紐西蘭自由放牧的新鮮羊肉製作 , 羊肉本身對狗狗的皮膚

和毛髮特別好 , 能改善皮膚促進毛髮柔順 ,並且還有人蔘 、綠茶 、蔓越莓等天然抗氧化及均衡維

生素的頂級成份 , 可以幫助毛小孩改善肝臟及心血管機能與維護泌尿道健康 。

 

  

亞麻油是採用非常頂級的北加拿大亞麻成分 , 亞麻油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 可以幫助平衡油脂分泌

讓毛髮更加柔順光澤喔~

     

已經給Q比食用這款飼料有一陣子了 , 發現原本牠的皮膚都會紅紅的長疹子 , 但現在牠的皮膚改

多的 , 不像以前都會一直抓皮膚也沒有再長紅疹 , 而且便便時都沒什麼味道也比較不會臭臭的 

同時能讓增強毛小孩的免疫力與維護腸道的健康 , 狗狗跟人一樣都是有生命的 , 更要好好愛護照顧 。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