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保持像嬰兒般細緻的肌膚每個人都想要擁有 , 我想這只有女人之間才能夠理解 , 我們所追求的完美吧!!

常常老公都會說我實在太小題做大 , 只要肌膚有一丁點的細紋或疤痕老是要斤斤計較 , 實在是太不了解女

人囉!! 每當只要到季節交換的時候 , 皮膚就會變得比較敏感 , 加上最近也比較忙碌也沒有這麼落實好好保

養肌膚 , 照鏡子時肌膚看起來似乎看起來比較粗糙且有點乾燥 , 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發現皮膚怎麼開始有

點脫皮了!!雖然不是很嚴重的脫皮 , 但在上妝時會看起來妝感沒有好好看也不服貼  , 真的令人很困擾  。

雖然每天很忙碌 , 保養這檔事還真的不能省略啊!! 還好我有這款 I look保濕果凍噴霧 , 這都要感謝我的

好姊妹跟我推薦 , 讓我就算再忙一樣一瓶就能搞定我的所有困擾 。

 

ILook保濕果凍噴霧含有專利成分,小分子HA 、鎖水磁石 、藍銅胜肽 、Aquaxyl木醣醇 、3D活

因子,讓你保濕、亮白、舒緩、抑制老化一瓶搞定。且因為採用特殊的噴頭設計,不像一般噴頭

要按壓2~3下才可以這瓶只要輕輕按壓一下,就能簡單又方便搞定保養 。

     

最特別的是質地非常濃稠就像果凍一樣 , 難怪會叫做果凍噴霧 , 原本想說擦起來因該是稠稠的 , 沒想到擦拭

過程中竟然就像水一般化開 , 分子非常細緻很容易吸收滲透進肌膚底層 , 且很明顯左手還沒使用時看起來比

較乾燥有一點細紋 , 右手使用後肌膚看起來特別滋潤很有水感 。

  

  

身為媽媽的我,每天都快忙翻了,尤其是現在小朋友的年紀 ,讓我要時常注意他是不是又在搞怪

求關注了,真的沒空閒可以靜靜地坐在那好好保養我的肌膚。還好有『ILOOK保濕果凍噴霧』,

再也不需要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真的節省了我許多寶貴的時間啊~~

這瓶 ,真的很適合懶人或跟我一樣沒時間保養的朋友喔!!

平常在使用時,因為肌膚狀況每天都不一樣如果今天狀況好的話,我會噴一下就足夠讓肌膚濕潤

就像化妝水一樣 。像最近皮膚有點小脫皮,會噴個3下,就像精華液加強肌膚的修護及舒緩 。

  

一週也大約會有2~3次,在睡前噴個五下就像面膜一樣厚敷,不用沖洗吸收也非常快。

不用擔心使用時精華液會滴落喔!!就算白天有上妝,也可當作補水噴霧使用,這瓶真的超神奇的!!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LOOKTW/
商品資訊:https://bit.ly/2zmiDta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