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媽媽我真的沒在炫耀兒子的 , 雖然說的也是事實沒錯haha!! 身邊許多親友們 , 每當只要看到軒軒總是誇他非常乖巧也不會調皮搗蛋 , 讓我內心都非常多os , 但大家都誤會了 , 其實兒子面對不熟的人都會坐在我身旁靜靜地觀察對方 、觀察四周環境 , 我想這因該是大部分的小孩都會這樣吧!! 但兒子適應力算很好 , 過沒多久他就會開始主動去跟對方互動 , 就連出門在外時常一不注意轉身就發現他會去跟陌生人搭訕 , 無論男女老少都一樣 , 這實在讓我很擔心 , 很怕萬一遇到壞人而他也不會分便好人與壞人被拐走了話叫我如何是好 。

每次只要帶著兒子出門時 , 常常他會對很多東西感到好奇會四處亂跑 , 當我回神時發現他已經不在我身旁 , 回頭去找時結果竟然跑去跟店家的小狗玩 , 真的嚇死我了,還好老闆人很好兒子也平安沒事 。經過這一次之後 , 只要出門去玩媽媽我都要打起百分之百的專注在他身上 , 絕對不能疏忽 !! 

 

現在外面壞人真的很多 , 自從有了兒童定位智能手錶 , 讓我更能隨時隨地的守護孩子的安全 ,  比較過許多品牌而我選擇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 , 除了它的外型設計吸引我之外 , 同時價格與品質也是列入選擇的考量 。

 

 

既然是要給孩子使用 , 操作絕對不能太複雜 , 開啟兒童手錶同時手機必須先下載SeTracker app  , 而在手錶的右邊有耳機孔也能插上耳機非常方便 , 盒內還有附充電線和小工具 , 利用工具開啟手錶左側放入sim卡即可 。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操作非常簡易 , 且錶帶是使用高彈性硅膠材質錶帶 , 很柔軟且貼近孩子的肌膚不會感到不舒服 。

左上方的小圓孔則是可以視訊的鏡頭 , 高清視訊畫質相當的清楚 , 還能即時了解孩子所處在的當下環境如何 , 讓父母更加安心。

是我太俗了嗎???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 還在想一隻手錶是要怎樣接聽電話 , 聽筒到底在哪haha 使用後發現在手錶的上下方就有聽筒和話筒 , 而且聲音超清新 , 完全不會有雜音喔!!

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充電不像一般是充電孔的型式 , 而是吸磁的方式充電 , 相對的更加安全。

    

螢幕是1.4英寸高清觸控大螢幕,搭配240×240高分辨率,孩子在看手錶時清楚又舒適 , 不會因為螢幕太小而在看螢幕時太近距離造成近視喔~

同時也有支援4G網路與wifi,功能都很實用 , 還有LINE通訊軟體 、視訊通話 , 完全就是手機的簡易版 。可以利用運動計步關注孩子一整天的活動量  , 即使孩子上學時的課程時間內容都可以記錄在課程表裡 , 同時也能督促孩子的課業  , 許多父母不讓孩子使用兒童智能手錶  , 都是怕他上課不專心一直玩手錶 , 其實不用擔心 , 在手錶設計有上課禁用模式,讓孩子學習更加專注及幫助許多家長更了解孩子課程進度。

  

    

除了有LINE軟體之外內建又多了微聊對講 , 讓全家聯繫更加緊密更方便  , 增加與孩子的互動 。

如果孩子在戶外時若遇到緊急危險情況 , 就在右側方形按鈕只要長壓約3秒 , 可即時SOS求就 , 並且家長能透過手機遠程關懷監聽孩子在學校是否有沒有被不合理的言語上霸凌 。


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 孩子每次只要飯前飯後或外出玩耍回來都一定要時常勤洗手 , 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具有IP67級防水,可配戴洗手喔!! 即使夏天去游泳 、玩水或是下雨天也不怕。( 記得~淋浴 、潛水 、滑水或其他涉及高溫 、高速流水活動都不適合喔!! )

  

軒軒很幸福 , 還有疼愛他的哥哥姊姊們 , 果然哥哥姊姊都很會照顧弟弟 , 就光在家附近的公園玩耍就可以玩好好幾個小時 , 小孩子的活動量真的很大 , 還好FAMMIX品牌推出的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有730mAh大容量電池 ,搭配低功號節電運算 ,超長待機,即使玩好幾個小時下來電量一樣滿滿 。

媽媽我體力就不像孩子們這麼好了 , 還好家就在公園對面而已可以回去稍微休息一下 , 雖然有哥哥姊姊照顧軒軒 , 但我還是會擔心 , 使用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有了多重定位功能與支援LINE視訊通話 、關懷遠端監聽 , 視訊的前鏡頭非常清晰在視訊通話時效果更好。就算遠程操控拍照,大約30秒刷新,可以90度旋轉和查看拍照時間  。

    

FAMMIX 4G兒童定位智能手錶根本就是孩子的守護天使 , 同時也能隨時掌握兒子的位置所在是否安全。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產品 : https://reurl.cc/R4rL7z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