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年過年真的很慘ㄟ!!  現在大家最關注也最關心的武漢肺炎竟然整個擴散到全球各地 , 就連台灣也受很大的引響 , 一打開新聞就一直看到台灣被感染這次的瘟疫路需增加 !! 過年不就是要出去逛街 、看電影 、四處去玩啊~~~但這一場瘟疫全家都不敢出門更不敢帶兒子出去玩 , 原本想說乾脆就戴口罩出門因該不會怎樣 , 想了想有小孩還真的不要冒這個險乖乖在家好了 , 真是無趣有無奈 。若要來說說我這年假都在幹嘛哩? 當然就是在家發呆看  、看電視  、陪兒子玩haha 沒想到在家待著待著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新大陸~天啊!! 突然我的過年假期又遇見光芒囉~!每天都在使用LINE回訊息還真的不知道原來LINE有這麼多的功能和資訊 , 多虧LINE HUB讓我的過年在家也不無聊

     

操作使用上還蠻簡單的喔!! 打開電腦版的LINE在首頁左側有一個圓圓的像地球的圖案就是LINE HUB服務網站入口 , 點進去就會顯示許多LINE相關的服務 。天啊!! 有購物 、旅遊 、影音等等樣樣俱全 

    

每天看電視真的看得很膩!! 一打開電視都是一些負面又令人難過的新聞 , 搞得我過年充滿負能量= = 這下開心了~透過LINE HUB每天都可以追據追到爽haha

    

不知道要追什麼劇的還可以看每週熱門排行榜推薦名單 , 還有韓劇 、大陸劇 、古裝片 、現代片 、愛情片通通都有 , 最近也趁過年期間來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超級好看大推!! 

     

   

原本就想說要出門去逛逛買運動鞋的說 , 可惜無法出門滿足我購物的慾望 , 還好在家裡一樣可以打開LINE HUB照樣可以滿足我的慾望haha!! 無論3C 、吃的 、包包 、鞋子 、家電 、衣服 , 過年不能出去逛街買我要的東西 , 直接打開LINE 購物挑選好我要買的adiads鞋子和吸塵器 , 選完商品還能再進行比價最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結帳 , 並且想買的都通通買齊囉!! 另外購物還可以額外獲得LINE POINTS點數回饋喔

      

不管是要出國度假或是在台灣玩個三天兩夜的不用再透過旅行社 , LINE HUB服務也有旅遊相關的優惠方案 , 一直都很想要去吉隆坡玩 , 剛好被我挖到寶有5天4夜的旅遊方案 

       

   真的超方便的!! 輕輕鬆鬆也能自己訂出國旅遊搞定一切 , 行程的規劃的很好 , 5天4夜吃好住玩的也豐富 , 一樣還有LINE POINTS點數回饋喔

          

家裡很多生活用品 , 包括平常我的保養還美妝也一直接在LINE購買小三美日 , 還有屈臣氏和家樂福等等都可以前往LINE連結官網一起下單 , 在外面實體店面買都沒有優惠折扣回饋 , 在LINE 這購買照樣累積INE POINTS點數

    

追劇追膩了想找點娛樂不用麻煩另外在搜尋其他網頁了!! 雖然我不是什麼追星族 , 也沒有什麼政治色彩 , 但我還是挺關心現在全球的狀況 !! 我最愛的蔡桃貴超可愛的 , 我還是他的忠實粉絲喔~還有許多綜藝節目和影音可以看!! 看看我整個年假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啊~~HAHA

   

LINE HUB實在太多元化了!! 立馬列入收藏 , 直接設定為主頁以後就可以很方便電腦打看隨時就能使用囉~

   

iphone手機可以從Safari搜尋LINE HUB把網頁設定「加入主畫面」 , 新增完成到手機主頁就會有LINE HUB連結可以隨時打開且方便

 

   

     

  同時也「 加入書籤 」儲存完成後iphone手機可以從Safari , LINE HUB 也會顯示在喜好項目 , 這樣超方便的!! 若是android系統 , 打開頁面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就完成囉!!也不用另外還要再打字搜尋網頁 ,

   

LINE HUB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