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6月開始無論是工作或是家庭我就一直忙到現在不可開交啊!!幾乎每天開完會接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 結束還要趕著回家跟老媽交接顧兒子 , 趁兒子睡覺又再接著忙工作 , 一下又叫老媽先幫我看一下兒子又趕緊外出處理工作上的事務 !! 每當假日時也很常南北兩頭跑娘家 、婆家都要幫忙照顧 , 只能說我真的是超人啊~   而最近這幾個月有件令人可喜可賀的事情發生囉!! 不要亂想~絕對不是懷二寶了 , 有了話一定跟大家說haha 而是朋友中創業自己研發保養產品正火熱 , 這次成為台灣授權代理經銷商一切親自上陣 , 也因為這樣又讓我更加忙碌到不行不行的!! 天啊~真想找個時間休假來去給人好好按摩鬆鬆筋骨。緊接著就是過年了 , 這次在還沒過年前就已經全家提早一起回南部等著準備過新年囉!!

這陣子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 不管是坐著 、站著 、躺著老是覺得整個腰特別痠到不行全身也很緊繃很不舒服 。老公看我這樣還偷偷的安排預約好按摩店特地帶著我去放鬆 , 從認識老公到現在結婚孩子也都2歲了還是第一次這麼做 , 真令人感動!! 雖然很舒服 , 但選的方案是精油油壓90分鐘就要快三千了 , 價格實在很不漂亮 。誰說SPA按摩一定得去外面的店面呢!! 其實在家裡也能享受頂級SPA唷!! 平常在家我都是沐浴時都會先用『 Makhamthai泰國專業SPA精油系列 』 , Makhamthai系列的產品都是有機橄欖 、且不含SLS&SLES 、不含防腐劑和酒精 、不含丙二醇 、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動物油的天然成份製做而成的,就因為這樣才導致香皂顏色的不同 。

SPA不是只有身體需要 , 就連臉部也要好好的SPA一下 !! Makhamthai的『 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 』是屬於臉部和身體清潔都可以使用的 , 這款手工溫泉皂我特別喜歡玫瑰蘆薈精華香皂 , 這塊香皂絕對不是像市面上賣的一般香皂一樣 。主要成份含有金縷梅提取物 、米糠油 、葵花子油和乳木果油,在清潔臉部時手掌先沾溼在搓一搓香皂起泡就可以直接清洗臉部 , 在清潔臉部同時我還會邊按摩讓臉肌肉放鬆舒緩 , 清潔完臉部清水沖洗乾淨很明顯肌膚看起來非常光滑柔順且不緊繃 。

沐浴清洗完會再擦上『 Makhamthai天然身體按摩油-玫瑰香味 』全身擦拭按摩,主要成份是採用米糠油 、有機橄欖油 、椰子油 、荷荷巴油 、甜杏仁油等天然配方調製而成的金黃色按摩油 。選擇天然真正的精油真的很重要!! Makhamthai的按摩油非常的好吸收 , 完全部會擦拭按摩完肌膚還感到油膩 , 因為在按摩過程中持續約20秒按摩油就完全吸收滲透至肌膚裡 。

每天沐浴完使用按摩油已經是跟臉部保養一樣必做的事情了!! 像我每天的時間都被榨壓 , 又這麼忙碌 , 全身筋絡都非常不舒服 , 精神狀況也容易疲勞,但這款按摩精油是真正泰國正統芳香療法利用天然草本精油 , 透過皮膚吸收的方式進入身體 , 再經由體內血液循環到各個器官 , 最後再代謝排出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使用Makhamthai天然身體按摩油的原因就是天然好吸收且又無任何香精與對身體又害物質 , 除了肌膚可以保濕滋潤之外,同時還能幫助體內做好環保 、促進新陳代謝 , 搭配按摩還能雕塑身體喔!!

    

平常身體保養也會用Makhamthai的保濕身體乳非常保濕 , 成份都是天然的羅望子萃取、珍珠提取物、泰國米糠油、費拉蘆薈萃取、有機橄欖油 , 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地下海水礦物質水和珍珠液 , 擦起來清爽又不油膩 。冬天裡我的手都會特別的乾燥也會拿來擦手來保養 , 防止乾燥龜裂又很容易吸收 。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灣官網:https://makhamthai.1shop.tw/spaoils
泰國官網:https://www.makhamthai.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khamthai/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