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覺得擁有內在美就可以了 !“ 外在不美的女人 ,連展示內在美的機會都沒有 。這話聽來讓我笑了~ 但確實非常中肯 !! 柔滑的皮膚 ,每個人都想要的 ,相反 ,乾燥的皮膚誰看也不爽 。而一些壓力 ,一些痛苦 ,一些內心的掙扎 ,也會讓你的皮膚變得很糟糕 , 除了每天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之外 , 護膚對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保養的頭等大事 。

前幾天好不容易天氣比較暖和點 , 沒想到這幾天又有寒流來變超冷的!! 我的皮膚實在是很受不了 , 一大早起床皮膚又乾又癢的 , 忍不住總是會一直抓。 七早八早的根本沒時間敷面膜時,還好有BIONEO 的玻尿酸精純原液和神經醯胺乾燥修護原液,就算寒流來我的肌膚一樣可以很水潤 。

 

 

湛黑禮盒組   玻尿酸+神經醯胺,無添加乳化、無界面活性劑、無化合性色素、無香精,降低過敏產生現象 。BIONEO這系列的玻尿酸精純原液 , 利用高科技微脂質包覆大小分子玻尿酸 , 讓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膚表層鎖水 , 小分子玻尿酸在皮膚深層長效補水 , 玻尿酸原液是讓肌膚保持保水的狀態最佳首選 。

         

    

神經醯胺乾燥修護原液 , 想必大家一定對這很陌生吧!! 神經醯胺是皮膚角質層內細胞脂質的主要成份 , 總含量約細胞脂質的40%~50% , 又稱之為補水之王 。真的有真的這麼厲害嗎?? 沒錯!! 他就是這麼厲害!! 平日我臉部清潔完後都是先擦玻尿酸原液→神經醯胺修護原液,由於玻尿酸分子小所以擦起來不會感到黏稠 , 再加上我的皮膚都會長痘痘和小粉刺 , 總是摸起皮膚都會粗糙不光滑 , 但唯獨擦上神經醯胺修護原液很明顯隔天起床摸皮膚真的是光滑細緻的 。

  

神經醯胺乾燥修護原液的質地使用過程中讓我感到很驚訝 , 因為質地油油的似乎讓我懷疑這是精油嗎?? 但是沒想的擦拭在臉上時卻是不油膩反倒是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 , 很明顯當下的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的防水薄膜 , 像防護罩一樣鎖住角質層內的水 , 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 。

    

隨著年齡增長和進入老年期時 , 人體皮膚的神經醯胺會漸漸減少,乾性皮膚和粗糙皮膚型等皮膚異常症狀的出現也是神經醯胺量減少所導致, 而皮膚的神經醯胺含量高低與皮膚乾燥程度有非常大的關係。所以明顯可以改善皮膚乾燥,並且減少皮膚脫屑的現象 , 若要防止皮膚異常,神經醯胺乾燥修護原液保水修護能力真的非常好 , 同時能夠延緩皮膚衰老 , 是修護能力最佳首選之一 。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