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最近與姊妹淘聚會大家紛紛討論臉上有抬頭紋 、法令紋啊~姊妹們分享怎樣可以讓大臉變小臉還相約要一起去醫美諮詢看要不要來去打個肉毒或玻尿酸。果然真的女人為了變美還真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啊 !  haha~  讓我想起其中一位好姊妹認識她時就有一張令人羨慕的 V 臉 ,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 直到某一天發現她怎麼今天的臉特別腫又垮 , 問她說是不是水腫啊 !!  還一直跟她碎念叫她前一晚睡前不要喝這麼多水也不要吃太重鹹容一水腫很嚴重 , 卻告訴我不是水腫的原因 , 而是她原本都定期每半年會去打肉毒 ,但太忙沒去打所以只是恢復原本的樣子 。天啊~沒想到醫美的威力會是這麼強大啊 !! 真心覺得效果也太好了吧!! 就連我都心動了~聽姊妹說費用還真是不便宜又好燒錢 , 若不定期去打維持了話還會打回原形 , 想想還是算了 !!

      

發現很厲害的一款保養品 , 不用怕哀痛 、更不用怕荷包大失血 !! ID.AZ 愛德愛麗 輪廓管理套組 , 用『 敷 』的也一樣可以變V臉 !!  打造完美精緻的臉蛋C P 值破表 ! !  免動刀 、免打針 ! ! 韓國爆紅新微整面膜  ,  專為小資女設計的一款保養品 

     

 ID.AZ在韓國非常有名的ID美容集團 , ID集團旗下包括醫院 、皮膚科 、牙科 、化妝品...等全方位美容服務 , 讓來追求美的每個人滿足所需要得 。除了這些美容相關產業 , 韓國FLY UP娛樂公司旗下明星李寶英 、金智勳 、崔江熙..等明星都是ID美容集團所屬藝人 。

          

包裝是很有質感黑帶金的簡約設計  , 不用跑醫美 在家也能自己雕塑大餅臉喔!! 平常白天忙碌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就想想好好的放鬆休息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先卸妝臉部清洗乾淨→擦化妝水與基礎保養→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我雕塑V臉的美容時間啦 ! !

    

V-塑臉帶  是掛耳式透氣繃帶 , 不用擔心是不是不透氣使用起來會很緊繃不舒服 , V-塑臉帶完全沒有這問題喔 !! 平日保養至少一週會敷3次 !! 就連敏感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 內含夏黃 、夏枯草 、脫氧胆酸鈉 、酪氧酸 , 四種美容針成份 , 可讓肌膚彈性光澤又緊緻 。

  

記得使用時要先撕開透明的保護膜 , 精華液那面朝向肌膚 , 有切口的地方對準下巴底部 , 再來就直接把兩側的掛耳往上拉掛上耳朵就可以了 。接來就開始悠閒地追我的韓劇等待20-30分鐘囉 !! 約20-30分鐘後就可以把V-塑臉帶取下 , 不需要清洗 ,利用雙兩側從下巴底部往上推按摩可幫助精華液快速吸收喔~ 大家一定還是滿頭問號覺得為什麼光這樣就能變V臉消除肉肉臉呢 ? ? 因為裡面含有美國FDA認證的獨家專利成份〝 Belkyra貝克脂 〞也是俗稱的消脂針(相同成份) , 具有降低脂肪生成 、調理肌膚線條 、延緩肌膚老化 、打造V臉輪廓 。

 

  Q+飽滿淡紋貼 100%水凝膠材質 , 內含有滿滿的玻尿酸 、葡聚醣PMMA成份 , 可以淡化臉上的小細紋和皺紋撫平 , 最厲害的是可以填充T字部位凹陷的部位 , 讓我的肌膚變得Q彈飽滿。不在看起來像苦命臉 , 而是看起來是福氣又水潤光澤的好臉蛋喔 ! !

 

 

 在敷V-塑臉帶同時我也會再敷Q+飽滿淡紋貼 , 再敷飽滿淡紋貼前一樣臉部要先清潔乾淨和基礎保養完成後將飽滿淡紋貼平的那一面朝向肌膚 , 敷在想要改善的地方再輕輕按壓貼合肌膚就可以了。其實我臉部並沒有太多的皺紋之類的問題 , 但往往沒有什麼問題的都是問題最大的了實在太愛笑的我又笑點很低 , 每次笑都毫無修飾顧忌的臉都冏在一塊 , 年紀越大日積月累真的法令紋會越來越明顯 , 加上抬頭紋也很明顯就像老婆婆一樣 。

  

原本左右臉就大小臉很嚴重 , 使用完有真的很有感覺!!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 神奇的是發生了~就像微整形一樣 , 左邊臉頰很明顯有拉提的效果 


天啊! 沒想到淡紋貼真的可以改善淡化我的臉上的缺點~大塊的淡紋貼我就會敷在額頭中間 小塊的淡紋貼就對準我的法令紋 , 一樣敷20-30分鐘就好 。

        

神奇的是在敷的過程中淡紋貼麼越來越薄了!!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Q+飽滿淡紋貼是100%水凝膠 , 完全滲透肌膚 , 且肌膚會慢慢吸收所有的精華液 。敷完肌膚保濕 、Q 彈度超高 、含油脂成份也很低不用擔心敷完會有油膩感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dazkr/
官網: https://www.id-az.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艾希兒 的頭像
    Ashley艾希兒

    Ashley . life aesthetics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