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 選文 / Ashley

許多媽媽們總是覺得孩子就是要長得白白胖胖像米其林一樣才叫做健康的小孩 ? ? wow~天呀 ! ! 這真是一件錯誤的觀念 ! ! 說真的身邊許多朋友都結婚有小孩了 , 而我算是朋友之中最晚婚的囉! ((哈哈)) 看到許多朋友同年齡的孩子ㄋㄟㄋㄟ喝的量都比軒軒還少也胖胖的 , 而軒軒吃的量都將近是我的份量了體型就不會到很胖 , 老公的身高183體重65跟兒子一樣愛吃但都胖不了((真讓人羨慕)) , 其實真的不能以吃的量多寡和體型來判定孩子的健康好與壞 。畢竟我個人還是相信醫學的 !! 定期的健康健檢也非常重要喔

  

只要孩子不要偏食正常吃飯攝取該有的營養 , 隨著在發育期間都會改變的 。重要! !記住 ! ! 成長發育過程中千萬不能喝飲料和零食也要適量 ,看了很多媽媽都放縱餵食孩子零食都比餵食正餐來的多....等等  。時常與一些媽媽在聊媽媽經都會聽到說自己的孩子不愛吃飯 、消化不好 、感冒不舒服之類的話 , 有的是先天性 、有些是後天生的生活作息飲食所造成 , 所以孩子從小身體要打好底子真的很重要  !!!!

      

兒子現在1歲10個月一直以來都會一段時間定期去小兒科檢查  ,  醫生說軒軒的成長比例身高比一般同年齡來的高而體重都在標準的邊緣 , 發現是消化系統的關係 , 講白點也就是俗稱吃再多都不會吸收都排便掉了啊 ! 跟老公一樣~不像媽媽我怎麼吃怎麼胖就連喝水呼吸都會發福((哈哈)) 也因為這樣建議食用益生菌可幫助消化系統改善 。

    

金希順益生菌 一盒$399 有30包入價格也很親民CP值很高由台美日韓多國專利針對不同體質技術研發 , 特別是專利三層包埋技術 , 讓益生菌不需要再冷藏才能食用也能隨身攜帶出門 , 同時讓足夠的益生菌數達到腸道更提升效果 。最重要的是成分由Kefir專利益生菌 、美國NEC酵素 、草莓多酚與多種益生菌所組成 , 加上現在食安問題想必身為媽媽的我更是要好好把關 , 金希順益生菌經由SGS重金屬以及塑化劑檢驗合格 、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 重重把關讓我非常安心給兒子食用 。

   

  

 通常益生菌在食用時 , 我都會一天給兒子吃2包分別為早晚各1包 , 因為兒子出生時就有檢查是過敏體質 , 為了要加強改善調整體質最多一天就吃2包就好 ,  但若是一般的保養了話一天只需食用1包即可 。

        

  

口味也是兒子最愛的草莓口味吃起來微酸甜不必擔心會不會太甜的問題 , 吃起來口感是顆粒狀的不像以前買的益生菌是粉末狀兒子常常吃都會被粉末嗆到 !!平時食用都是讓軒軒直接食用或是加入在常溫的水壺裡當水喝 , 但若是要倒入在ㄋㄟㄋㄟ裡喝了話 , 記住溫度絕對不能超過40度喔 !! 因為溫度過高會把活菌給殺死就算吃了也沒用更是浪費

最近很明顯軒軒原本皮膚過敏出現的很疹子改善很多也沒再復發 , 食量也變得超好的三餐都把飯吃光光 , 而且吃的量真的很多吃完正餐吃完還胃口很好吃了點心水果~媽媽我看了就滿足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http://bit.ly/2AmKrL0
FB粉絲頁:http://bit.ly/2AnM37i
銷售頁:http://bit.ly/2Ae1leI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