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又健康  高CP值 百味釜精緻火鍋 

選文 ∕ 攝影=Ashley

一年四季不分季節愛吃火鍋的我 ,發現最近網路紛紛討論很多火鍋餐廳生鮮超市非常夯 , 平時自己就很少會主動想說要去吃哪間餐廳 , 深怕會踩到地雷 !!哈哈~一像都是身邊朋友推薦吃過的才會去!! 雖然不挑剔對吃的也沒太多意見 , 但其實我還是也蠻重吃的~不一定要吃的很高檔但肯定要是好吃的啊!!要來前還真的做了不少功課網路瘋狂的爬文哪間火鍋店好評價也很好啊~發現原來新竹青草湖附近就有一間海鮮火鍋店價格親民還有我最愛的海料理ㄟ!太開心了~二話不說立馬說走就走!

才剛到百味釜門口讓我一度懷疑 , 這真的是火鍋店嗎??還是我走錯了??光看門口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大間環境這門寬敞的店家啊!!

不用擔心來到這裡還要找哪裏可以停車 , 店家自有附停車的地方

還沒進去在1樓門外就看了菜單 , 就已經快流口水迫不及待想趕快去大吃一頓了~此刻肚子也快餓扁了haha

  

湯頭選蔬菜湯和豬骨高湯 , 吃火鍋就是要選基本湯鍋這樣才能夠吃出材料的鮮甜味

紅尼羅魚套餐$399

  服務生說紅尼羅魚是店裡的明星餐點 , 採用的食材是媽媽魚新鮮養殖的喔 !! 紅尼羅魚又稱叫姬鯛 , 魚皮有豐厚滿滿的膠質最適合我了!! 魚肉細嫩鮮軟 、入口即化

青斑下巴鮮蝦套餐$399

百味釜的青斑下巴是採用媽媽魚青斑石斑去骨下巴 , 大家都知道石斑魚非常營養!! 石斑魚又稱美容護膚之魚 ,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油脂極低也很適合孕婦吃喔!!像我懷孕時期間也都會買石斑魚回家清蒸 或煮湯都非常的好, 且對寶寶和媽媽都非常的好喔 。重點是肉質細嫩非常鮮甜~吃一次就讓我回味無窮忘都忘不了這鮮甜和口感

手工花枝丸也是店內非常推薦的單品喔 !!口感Q彈還可以吃到內餡滿滿的花枝

看看這有多好吃石才有多麼的新鮮 , 就連弟弟都自己的吃像如何大口大口的一直吃沒停過 !! 好不好吃   果然表情就已經出賣了自己了啦haha看你吃整個就滿足飽了啊

  真的CP值實在高到破表  價格太有親和力了啦!! 吃完主餐還有餐後甜點 , 附有五行湯圓 、紅茶拿鐵 、銀耳蓮子 , 銀耳蓮子店內1樓超市也有在販售喔!!養生的朋友銀耳蓮子也是我極力推薦的飲品 , 喝起來不會很甜還有我最愛的銀耳也是美容聖品之一 , 都是真材實料蓮子也超大顆的

              

火鍋的每樣食材都是選用媽媽魚們是販售的 , 火鍋的菜盤都是百味釜每日新鮮配送的喔!!現在食安問題太多了~但店家所有的海鮮都是經過食品安全認證  、重金屬檢測 嚴格把關的 , 讓我也吃得更安心 。最方便的是吃完還可以到1樓超市採買 , 也能直接在1樓先採買完想要吃的食材請他們代工處理擺盤喔

喜歡我歡迎點選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案讚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modal=admin_todo_tour

【店家資訊】

店名: 百味釜精緻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9%BE%E5%91%B3%E9%87%9C%E7%B2%BE%E7%B7%BB%E9%8D%8B%E7%89%A9-2068271323439587/
店址:新竹市明湖路959號

電話:03-5204179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一    11:00-14:00、16:30-21:30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