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礦物油 X 重金屬 X 人工香精 X 防腐劑 X 人工色素

Go強健控油洗髮精300ml   成份:茶樹精油 、檸檬酸 、薄荷精油 、荷荷芭油、天然維他命B5...等等天然成份。 
功效:控油 、深層潔淨、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最重要的是!!含有pH5.5弱酸植萃控油配方,可以達到深層清潔去除多餘的油脂、角質與化學物堆積,降低皮脂腺過度分泌。

BioEmu®濃縮技術提高產品3倍濃度配方,所以在使用時用量非常的少不需要擠太多喔!依照我頭髮的長度按壓一下就非常足夠了,也容易清洗乾淨健康又環保。市面上許多控油的洗髮精在使用時頭髮都超級乾澀!但這系列的完全沒有乾澀和滑滑洗不乾淨的情況 ,使用完都沒有上護髮頭髮就超柔順的

 

  

     

Go調理 頭皮理療精華液130ml  成份:維他命H 、橄欖葉萃取、蘆薈萃取、茶樹精油、人蔘萃取、川芎萃取..等等天然成份。

 

 

  

不曉得有朋友跟我一樣有時頭皮都會冒痘痘嗎?我都已經每天洗頭了怎麼會這樣呢?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跟我有沒有天天洗頭沒有太大的關係!!而是跟我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啊~

   

這款頭皮理療精華液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去做改善調理喔!洗完頭吹乾頭皮後使用噴在頭皮完也不需要再沖洗,再用雙手按摩頭皮精華會滲入頭皮完全吸收的!不會涼涼不舒服的感覺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歡迎點選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案讚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modal=admin_todo_tour

Hair-S愛爾絲 官網 : www.hai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