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鬧的新竹市區裡聚集了許多年輕族群而大部分的店家都是以平價為主太昂貴的餐廳和美食幾乎是少之又少會出現在這熱鬧的街頭裡!!在要前往遠百的巷子無意間發現『 樂路樂得法式甜點 』。看到是法式甜點就已經勾起了我的少女心 停下腳步來瞧一瞧這家店 , 原本以為印象中的法式甜點價位都是比較偏高一份甜點都要2百多元 , 但感到意外的是這間法式甜點的價位真的是平價親民多了!!媽媽平日幫忙顧兒子就很忙了, 加上工作忙碌的我更沒時間好好陪陪家人!難得今天安排時間出來帶著媽媽和兒子一起來悠閒的享受快樂的下午茶時光吧~

招牌 Le nouveau monde 在法語的原意是「發現新大陸」,期許帶給大家在味蕾上,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充滿著驚喜與感動。老闆娘人非常的nice也聊得很開心一不小心話匣子就打開了!才知道原來主廚在法國讀書就一直接觸廚藝相關,且他最喜歡的廚藝就是甜點了!而一開始飄洋過來台灣時就從事旅遊相關的工作,身為法國人的他始終不忘者對甜點的熱愛也因此開始研究各式各樣的甜點才展開了『Le Nouveau Monde 樂路樂得法式甜點 』這家店。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但小而美可愛又精緻!看著櫥窗裡的甜點玲瑯滿目每個都好想要嘗一口喔~

光是馬卡龍就有很多種口味了!還是來問問店員看有沒有可以推薦我的餐點好了~

    

店內販售的糖霜餅也是店裡的明星商品之一喔~

酥酥脆脆 讓人甜滋滋的再來一口咖啡超讚的,還有許多手工喜餅 、生日蛋糕都是超推薦 !!

  

咖啡還有附上店內有名的手工餅乾 也大受好評 , 就連軒軒也超愛這一味的ㄟ  

餅乾不甜不膩就連小孩子都可以放心吃喔!

  

可麗露和馬卡龍有很多種口味!

我選的是『 伯爵可麗露 』、『 海鹽焦糖馬卡龍 』

正統好吃的可麗露就是要外酥內軟!!

可麗露內餡有很濃郁的紅茶的香氣與伯爵奶茶的味道

    

檸檬花果茶有檸檬的香味但卻不會有檸檬的酸味喔~

配上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超棒的!

  

老闆娘說我真的很會挑 ! 挑到他們店內主打的甜點~據說 !! 這超濃郁巧克力蛋糕是主廚用榛果慢慢的炒並炒出焦糖,並且是用70%的巧克力製作的喔~在這過程做光做這蛋糕就非常的費工夫也很費時了~果然跟店名一樣 Le nouveau mondez發現新大陸!!相信來樂路樂得法式甜點的朋友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在品嘗每一個甜點中都會有意外的小插曲發現驚喜~

喜歡我歡迎點選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案讚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modal=admin_todo_tour

<店家資訊>

樂路樂得法式甜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louledehsinchu/
店址:新竹市西大路340號1樓(店門口在中南街54號的對面唷)

營業時間:11:30-20:3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