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新竹天氣真的非常濕冷,出門霧大的讓我一度以為是下雨了~就連衣服洗好要曬乾都超難乾的!
有了小孩真的許多事情都非常要求也很潔癖~就連軒軒的衣服我都一定要曬到聞起來要有太陽的味道才可以!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也會像我這樣嗎??但天氣的關係不誇張曬了3天還感覺衣服有濕氣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這樣子很容易會長黴菌也造成皮膚過敏~
為了要讓軒軒有好的環境什麼空氣清淨機、除塵螨機、盥洗用品都特別挑過
直到最近因為我要辦場精油課程活動無意間發現〝台灣檜木工廠〞的手工冷壓肥皂和芬多精油
發現它們的產品可針對不同的膚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潔膚用品清潔調理肌膚!

 

 

在兩個禮拜前有去宜蘭棲蘭山莊度假時特別還到明池國家森林 , 那時同事就有推薦那裡非常美一定要去看看走走
大家都說中國的美景就跟山水畫一模一樣 , 其實宜蘭明池森林的景色真的不輸中國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讓我想起那時的解說員帶著我們認識台灣的檜木、扁柏
其實根據調查檜木早在1912年日治時代, 30萬顆以被砍掉55%剩下45% , 在光復後10年之間砍掉

80%至90%的檜木林已經完全淪亡並且也都被外銷到日本了

台灣檜木工廠把台灣所有的檜木收購並且重新再利用,也在台灣各地協助檜木建築拆解和保存

即使拆回來的木頭已被破壞了,仍然還是會想盡辦法保留內部的精華

 

台灣檜木精油提煉出百分之百高濃度的精油30ml , 產品通過SGS檢測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還經世界各國植物與醫藥專家學各種臨床實驗後,表示台灣檜木具有相當多的對人體有益的功效 ,檜木精油可改善呼吸系統 與提高免疫力

 最重要的還能驅除塵螨及生活中有害成分 、黴菌及濕疹...等等敏感膚質問題也能改善

在房間裡我都會滴幾滴精油在水氧機裡讓房間保持淡淡的檜木香味,尤其在軒軒晚上睡覺時常常都會邊睡邊哭

但自從睡覺時使用檜木精油兒子也睡的更舒適更安穩!如果家裡中沒有水氧機也可以準備一個小容器或小碟子滴幾滴精油也可以喔~ 

早上出門上班前也能塗抹檜木精油在太陽穴和人中的部位輕輕按摩,會感覺頭腦變得很清醒也能消除全身疲勞喔~

黛裡荷波珠白潤玉冷壓皂

   


珠白潤玉皂 (重量: 110 g)
成分:白果, 葛根, 茯苓, 珍珠粉,台灣檜木精油, 冷壓橄欖油,棕櫚油, 椰子油,米糠油 荷荷巴油, 乳油木果脂  榛果油, 萞麻油 NaOH,純水

 

這系列的完全超適合老公的麻~因為老公常常在外跑業務加上南部天氣熱 汗腺更是發達

每次只看到他臉上總是泛著油光都覺得可以在他臉上煎蛋了~哈哈哈

無敵霹靂懶的他終於找到救星可以拯救他了!!看到它的功效"清潔徘濕/亮白肌膚"立馬眼睛亮起來了~這就是他需要的啊!

老公還簡稱說這塊肥皂就是他的保養品!咦~怎麼聽起來怪怪的......跟大家解說他的意思就是這塊肥皂洗臉清潔、保濕保養一塊解決!哈哈

  

春砂薏仁皂(重量110g)

成分: 台灣檜木精油,春砂仁, 茯苓,白芍, 薏仁, 黃柏,姜黃, 白朮, 白芷, 丹蔘,珍珠粉,山茶花油,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榛果油, 乳木果油,NaOH,純水

 

以前我幫軒軒洗澡都是用施巴的沐浴乳,也都不敢用肥皂幫兒子洗澡

因為通常過往使用過肥皂都會清潔過度很乾澀,也怕兒子用了對他皮膚過度清潔容易引起過敏

但是~~這系列成分含中藥成分非常天然,意外發現完全部會乾澀的問題喔!洗完皮膚還依然覺得有保濕的感覺

完完全全就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像小朋友體溫比較高很容易被蚊蟲咬也能使用避免蚊蟲的困擾喔~

  九白移瑕皂(重量110g)

成分:台灣檜木精油,珍珠粉,白朮,白芨,白歛,白茯苓,白芍,白薏仁, 白當歸,川芎,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NaOH,純水
 

我的皮膚是中性膚質加上最近姨媽來下巴整個就是冒一堆痘痘,每次照鏡子搞得我手癢都會擠痘痘

後來才發現我是屬於容易會留下疤痕的體質,即使我不摳傷口和痘痘也依然會留下疤痕的><"

什麼雷射、杏仁果酸、除巴除痘的藥品通通使用過...身邊好友告訴我這樣的做法都算是治療的方式根本沒制根麻~

看到這肥皂成分含有珍珠粉、白薏仁.....等等許多天然美白的成分實在太開心了啦!除了可以美白之外最打動我的心就是還能淡斑

清潔就是算保養的一種!!早上和晚上各一次就好~溫和的清潔保養

 

 

 

   

使用時只要沾許少許的水在手掌中摩擦直到起泡泡就好了

黛裡荷波珠白潤玉冷壓皂質地很細緻綿密, 不像一般的肥皂一樣都會一堆泡泡~

 

  味道不會有過多很重的芬香味,這也是我最怕的!每次只要聞到太過於芬香的都會一直打噴嚏過敏

但是黛裡荷波珠白潤玉冷壓皂只有淡淡的精油味道,味道非常細歡更讓人使用更舒服放鬆

雖然是中藥成分但絕對沒要想像中有難聞的中藥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歡迎點選Ashley's奇幻樂園粉絲團案讚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anshi/?modal=admin_todo_tour

官網:http://bit.ly/2B8nCLj
銷售業面網址1:http://bit.ly/2B6MlQs
銷售業面網址2:http://bit.ly/2B69z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