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 Ashley

 改 善 口 腔 問 題 x 保 護 牙 齦 和 牙 齒

明明每天都有固定刷牙怎麼還會蛀牙呢?? 常常覺得牙痛很常跑牙醫診所 ,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擁

有一口潔白牙齒又沒蛀牙的人 , 覺得真好!! 說真的我超怕看牙醫的 , 我想這應該不是只有我這

麼認為吧haha~才發現原來不是只要有刷牙這樣就好 , 像我刷牙都超快的只要1分鐘就可以解

決 , 這可以說根本是在亂刷牙,難怪我會覺得牙痛啊!!有了孩子更加注重他的牙齒清潔 , 千

萬不要像媽媽一樣 , 孩子從小牙齒一定要顧好 , 不然就辛苦了媽媽可憐了兒子哀疼囉!!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冰晶薄荷酵素牙膏 80g

因特力酵素牙膏結合了四種唾液酵素 , 與一般傳統的牙膏比起來更有效清潔且不傷害牙齒 。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是透過天然食材中提取唾液中原有的酵素 , 可以有效分解牙菌斑 ,比起

傳統牙膏更有效,而且不含發泡劑,不刺激牙齦及口腔黏膜,口感非常的溫和。

    

  

不 含 發 泡 劑 x 化 學 殺 菌 劑 三 氯 沙
 

因特力酵素牙膏主要成份含有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

乳鐵蛋白、珍珠粉、木糖醇等 , 最特別的是在清潔牙齒時口腔和牙刷不需要沾水直接乾刷

2分鐘 , 刷牙完不用漱口 , 唾沫含在口中一會兒可發揮分解作用 , 改善牙齦出血 、牙齒敏

感問題 , 平常有時牙齒會比較痠痛敏感我也會擠出少許的牙膏量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不要

漱口 , 維持7天有明顯改善喔 !!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葡萄口味 40g

平常只要幫兒子刷牙都很擔心他會把牙膏吞下去 , 且不喜歡刷牙總是一直很抗拒不讓我幫他刷牙

 , 但做媽媽的一定堅持認真仔細幫他刷乾淨牙齒不然牙齒都會黃黃的令人很擔心啊!!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 , 成分是採用新鮮食材的天然酵素 , 即使孩子不小心把牙膏吃進去時也不

需要擔心 , 且葡萄口味的酵素牙膏帶點微微的葡萄香氣就連非常抗拒刷牙的軒軒現在也愛上刷牙。

   

這款兒童酵素牙膏非常好用且經濟又實惠cp值相當的高!! 兒子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其實對很多事情

都感到很好奇新鮮 , 就連刷牙他也都會想要自己刷 , 但媽媽還是會怕他刷不乾淨都會與他溝通說

媽媽先幫你刷 刷完再換你刷 , 兒子就會願意乖乖讓我好好的幫他刷牙 , 當下他就會覺得刷牙是一件

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有時兒子還是會頑皮不讓我刷牙動來動去 , 身為媽媽真的還是得好好的與孩子

溝通不能因為這樣就隨便刷刷喔 ~

       

成份含有乳鐵蛋白 、超微米珍珠粉 、澱粉酵素等等 , 可以有效分解澱粉去垢淨白同時補鈣牙齒 , 

幫助孩子全方位的口腔防護 , 且使用一段時間原本兒子牙齒會黃黃的都刷不乾淨 , 但現在反而是

一口潔白的牙齒 , 實在太棒囉!!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