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文 . 攝影 /Ashley

 炎熱的夏天熱真的實在讓人沒什麼胃口 , 每天都想要吃冰涼爽一下~ 

 說真的常吃冰對女生來說是很不好的 , 當我想吃冰的時候老公總是會一直碎碎念個不停告訴我吃冰會怎樣怎樣的!!

 真的很令人翻白眼啊!! 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肚子餓又熱覺得的沒胃口 , 在家裡也很常自己煮木耳甜湯加點枸杞

和紅棗材料準備很簡單 , 且喝起來很有飽足感又營養 , 唯一最麻煩的就是燉煮的過程要全程在火爐前攪拌熬煮才可以 。

 漫熬莫爾專門生產白背黑木耳露 , 市面上許多超市都有在販售 , 就連我最常去的家樂福 、愛買 、楓康超市都

 有在賣 。莫爾露最特別的是選用的食材除了白背黑木耳和紅棗 、枸杞之外還添加了薑母與桂圓的純食材熬煮

做為複方的基底,莫爾露有完全無添加糖的麥香風味、和古早味的黑糖,兩種風味。

  

 莫爾露 黑糖口味喝起來跟平常我在市面上買其他牌子的黑糖木耳露很不一樣 , 莫爾露的黑糖味很濃郁很香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喝起來很甜 , 令人驚訝的竟然不會很甜只帶點非常微微得甜度 ,  就連兒子也很愛喝非

 常適合當小孩子的點心 , 並且包裝也非常精 , 無論是買回來自己看了心情好或是送禮也非常大方好看 。

莫爾露 麥香口味 選用的食材是以中焙大麥 、決明子 、甘草的食材熬煮成麥湯 , 喝起來帶有香醇濃郁的麥香味

 , 並且無糖的麥香莫爾露非常適合像我一樣養身或不愛吃甜的朋友們喔~~~

  

怕胖的我平常都有在控制飲食 , 但無糖麥香一瓶熱量才21.8卡 , 反而市面上買到的木耳飲都超甜當然熱量

也爆炸高的 , 相較之下漫熬莫爾的熱量就低很多囉~~

  

 平常在家裡我都會倒碗裡放入電鍋加熱用給兒子喝 , 熱熱的喝味道更加香醇口感滑順 , 就連媽媽我也超愛der!! 

 一瓶含有滿滿的木耳精華並且還能吃到一顆顆的木耳 , 像我每天都在熬夜趕著工作且容易便秘 , 每天一瓶莫爾露

 補充膳食纖維可以促進幫助腸道蠕動 。

  

 有時早上起來沒有什麼胃口時 , 我也都會喝一瓶木耳露搭配水果這樣簡單吃 , 並且營養又感到飽足感 , 即

 使出門在外攜帶方便也不怕餓肚子喔~~~

 

 現在這社會食安問題真的很多 , 只要是吃進肚子裡的一定要層層把關嚴謹 , 漫熬莫爾製作過程都是真空殺菌、密閉

 瓶 , 且製造工廠通過HACCP ISO22000合格生產廠認證 , 無重金屬與農藥殘餘檢驗 , 讓家中老大幼小都能安心食用。

  

    

  本文為合作邀請文內文皆為本人實際親身體驗 心得分享,產品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50元折扣碼』:oed94681359

『官網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oorejuice/  

arrow
arrow

    Ashley艾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